電影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今(13)日舉行試片,會後導演莊絢維、監製曾瀚賢、演員鄭人碩、張書偉、辛樂兒到場,和媒體大聊拍攝期間的甘苦,但你可能萬萬料不到,片中女主角徐若瑄一向被視為女神,居然懇求好多次都要不到鄭人碩的電話。依照常理,通常女神就在眼前,肯定都是男生積極想要有聯絡電話的那一方對吧,但發生在鄭人碩和徐若瑄身上,卻恰恰反了過來。兩人在片中雖然只有一場對手戲,但只要遇到拍攝或宣傳或看試片,徐若瑄總是一直跟鄭人碩要電話,他說:「我們在看試片的時候,徐若瑄一直問我說『你為什麼不留電話給我?』我就說下次再給下次再給,昨天下午我們一起做採訪,她又跟我要電話,又說她可以給我她的電話,我就說下次宣傳再碰到我就給她電話,不急不急。」鄭人碩更笑笑表示:「我也有我的矜持。」不過,鄭人碩也有被徐若瑄調侃的時候,當他第一次看完電影完整版,居然哭了好幾次,讓徐若瑄笑說:「我坐在他旁邊一直聽到他在哭!」但其實徐若瑄自己也偷偷哭了,兩人都對片中的親情戲感受深刻。▲張書偉(左)和鄭人碩在片中猶如黑白雙雄般合作解決疑雲。(圖/威視,2018.11.13)另外,曾是唱跳團體出身的張書偉,演出鄭人碩的老搭檔落魄刑警「阿忠」的張書偉,受訪時透露,為演出認真辦案、不修邊幅的邋遢樣,他刻意近兩個月不剃鬍,留了滿臉落腮鬍。而他也用心設定片中角色是個講話討人厭的善良警察,為此他走路刻意彎腰駝背,只要一緊張焦慮就會開始狂啃甘蔗,他看完片後也滿意表示:「導演莊絢維給了我很大的表演空間,加上和人碩對戲默契極佳,電影出來的阿忠就完全是我要的樣子!」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鄧紫棋曬全裸床照?美尻蜜乳全現形 張家瑋對戲黃少谷甜滋滋 樂喊:好像真的在戀愛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lao86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